趁现在人比较少,应该没人看见

就话唠劲上来,悄咪咪地来冒个头,说点废话_(:з」∠)_


咳,因为今天是我过生啦

这是我在老福特过的第二个生日了,不过去年那个时候各种方面来我都很忙,就完全忘记了这回事。不过从最开始掉进刀剑坑到现在,我也完全没想到自己会坚持这么久。会一直写东西,也是因为码字这回事陪伴支撑着我渡过了去年到今年一长段十分艰难的时光,所以到现在更像是一种习惯而不是目的了。

当然也十分感谢各位小可爱对我的支持和陪伴,我能够跌跌撞撞地走过来真的也多亏了你们(肉麻 


除了这个之外,前一阵子包括再之前都有人提过的一个小点

就是小可爱们要分清啊,不要把作者和角色混为一谈啊(考哥脸.jpg

我和镜(本篇婶)是两个人,或许她身上会有我的某些特质,但是我们真的不是同步的状态,她是她我是我啊!(doge

打个比方说,虽然我们都喜欢说骚话()但我现实是一个回旋镖型社障加有轻微恐男倾向的人,所以就我个人而言绝对不可能出现这个本丸里相处的情况。当然话唠这一点是十分同步的(。)

所以,如果大家是真的喜爱镜这个人,那她生气的时候,请当做是镜在生气;开心的时候,也当做是镜在纯粹的开心;骚操作的时候,emmmm请当做那就是她单纯地想皮了吧(心虚  这一切都和我没有关系


现在刀剑这个圈也在逐渐变冷,走的人也越来越多啦。我不确定我会不会一直待在这个圈里,但是我能确定的,是我会一直写东西写下去。

等到有一天我再想起刀剑乱舞这个名字,想起某一个我曾经写过的名字,我就会怀念得想要掉下眼泪来,那就真是太好啦。


嗯最后再说一句肉麻的话

谢谢一直陪着我向前走,不放弃不嫌弃,伴着我进步的你们

希望来年,后年,大后年

我也能和你们在这里相聚 (超过一句了喂!

(天哪我到底说了些什么)










评论 ( 65 )
热度 ( 51 )

© 空气炸锅炸杨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