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接下来小可爱们将会看到或许跟你想象中我的人设完全不符合的暴躁发言,如果可以接受,还请你继续往下看



朋友们,是这样的

我,一个小透明,今天仿佛被偷梗(委婉说法)了


我个人是非常想把“仿佛”两个字划掉的


关注我久了的小可爱们都知道我是什么路子,平时也就发发沙雕日常,卖卖小甜饼


当然日常这个东西,来来回回经常写的也就那么几个梗

偶尔有撞梗之类的也能理解


但是在出场人物对话题材到成品都跟我的相似度达到九成这种情况下,这怕是不能用撞梗来解释了吧


算算时间,来lof也差不多半年了

撞梗这回事不止一次,包括撞标题的也不止

但是这种就差把我的原梗糊我脸上问我“你看像不像”的,我的确还是第一次


有点气


这回,我对事不对人

我不管你是出于一种怎样的心态用了我的梗,也不管你以后会不会再用我的梗

如果是关注了我的,那看到了这个警告,麻烦你有点数;如果没有关注我也没关系,能把我的梗用得还原度这么高的,肯定也是会看我的文的

我这次没有点名

所以请你立刻停止这样的行为


梗这个东西,都是脑子想出来的,谁的原创梗都不是大风刮过来的

即便是沙雕梗,也需要做到对每一行文字斟句酌,才能发出来仅供大家一笑


删或不删,在你

反正我已经准备好了截图,丝毫不慌


再有下次,我就直接开怼了


最后


别以为文手不吃粮






评论 ( 20 )
热度 ( 43 )

© 空气炸锅炸杨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