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

突然有个想法,如果要用宝石来比喻刀男的话会是什么样的。

(杨二小课堂开课啦

(莫名觉得自己像个首饰专柜店员

 

在不强行考虑色系和属性的情况下,先从初五开始


蜂须贺:托帕石(雪莉品种)

这种类别的托帕石是橙黄色的,也有淡金色的品种,被称为“帝王”之石。我对蜂须贺的了解不是特别深刻,但是觉得这种属性莫名适合他这样高傲又耀眼的人。

 

清光:星光红宝石

色系就不说了,红宝石上的星光不是特别明显的时候看起来会比较像红色的猫眼,很活泼灵动;当星光在透光的情况下完全展现出来的时候,星光不会过于刺眼,温和而精致,红色的底色又会很稳重,感觉意外的可靠

 

吉行:日光石

远看的时候只会被表面的棕黄色系所遮盖,可是一旦你走进了,真正的了解这个人,就会看到在这下面火红色的晕彩,阳光下会有金黄色耀目的折射光芒,看起来十分的热烈充满活力。

(真的每次让吉行当队长都是为了听那句队长语音,觉得这个人真的是好可爱_(:з)∠)_天使啊)

 

歌仙:紫幽灵(紫莹石)

色系是一方面原因,另一方面原因是紫幽灵的一大作用就是能够安抚紧张不安的情绪,降低压力。虽然歌仙自己本身脾气不是特别好(。中暑警告),但是每次看到他就会很安心,而且紫幽灵的硬度只有4,真是个温柔的人啊。

 

被被:芬达石

芬达石是石榴石的一种,基调是橙红色,和其他品种的石榴石比起来,芬达石的内含物和杂志之类是最少的,纯净度也最高,才能呈现出纯粹明亮又鲜艳的金橙色。最重要的一点是,由于自身优异的属性条件,只要切割打磨加工得当,它的火彩会不输给钻石那样天生璨烂的宝石。

 

Hsb:堇青石

这个类别的宝石很打动我的一点是,在北欧,堇青石被称作“维京人的指南针”,他们把切割成薄片的堇青石举起来,透过光,就能穿透云雾找到太阳的方向。(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把hsb的手办放桌前的原因了,当你在开心地摸鱼时,想想hsb is watching you,就会突然紧张,然后开始紧张地摸鱼(。不是))

 

三明:青金石

第一眼看到这个宝石我就觉得这简直就是三明色。颜色纯正、浓郁,色相如同天空一样。含有少量黄铁矿的青金石品种表面会呈现出一种“天幕上缀着金色的星辰”这样的感觉。

 

一期:帕拉伊巴

帕拉伊巴是碧玺的一种,色彩类别是水蓝色和浅绿色,是一种非常温柔纯净的宝石。最重要的一点是,帕拉伊巴的产量相当稀少,几乎每一件帕拉伊巴的成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当然还有原因,帕拉伊巴,真的,好——贵——啊——!!!!!!

 

鹤丸:月光石

这是一种充满了灵气的石头,表面有淡蓝色的晕彩,有一种淡淡的神秘感,代表了优雅和从容,也是六月的生辰石。让我比较在意的一点是,月光石除了比较常见的白月光之外,还有个品种叫灰月光……让我联想到了义传emmmmmmm

 

莺丸:沙弗莱

沙弗莱也是石榴石的一种,最初是被Tiffany发掘的,名字来源于一位中世纪的诗人,于是带着一股文艺的气息,而事实上沙弗莱的色彩也非常的清澈温润,色彩明亮。跟帕拉伊巴同样和一期还有莺丸相似的是,都产量稀少,而且很贵(。)(不愧都是皇家的心头好

 

如果有小可爱看到了这里

那么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最具有代表性的宝石没有出现

当然会有出场啦

 

大包平:钻石

钻石的外表,大家肯定都了解。璀璨,耀眼,只要一眼就能看出的强大能量和自信,极其鲜明的存在感。

当然我觉得大包平和它的相似之处不仅仅在于这些

也在于

钻石的硬度有10

而大包平

 

 

 

 

头最铁。

 

#我不是黑子呜呜呜呜#

#大包平真的可萌了#

 


评论 ( 3 )
热度 ( 67 )

© 空气炸锅炸杨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