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叨叨

还是忍不住想感慨,这游戏果然还是个读心游戏
昨天巴形限锻,快100发坠机,家里小红手被被锻了一堆130,并且被部淹没不知所措
……好的部部我知道你对巴形什么态度了
然后今天,就把极部放了近侍,随手锻几发,心想我盯着你,你再划水给我看看
于是3发出了三明

……

部部我知道你什么意思了
翻译一下就是
阿鲁叽你看我三明都给你带回来了巴形我们就不要了吧

……行吧,你开心就好,我不锻了

再有个事就是
我的第一把也是第一把满级的四花是鹤,他来我本丸也来的比较勤
正好我卡三明卡得很凶
某次挖山挖到王点鹤带队,我就说,宝贝你给我带把三明回来好不啦?
然后出了他自己

我看着一桌狼人杀的鹤陷入了沉默

对着他发了一堆牢骚之后把他丢去了元寇

从那之后,再也没挖到锻到摸到过鹤

……到现在至少俩月了

于是前天刀装问答跟他道歉

问的都是“生气了吗”“能原谅我吗”“别生气了”之类的问题

史无前例的,至少连着五个全是银色

……怎么说呢,感觉就像是我跟这人说话,一句一个呵呵糊我一脸

呵呵,我没生气
呵呵,原谅你也行
呵呵,我生什么气啊

……
莫名火大但又觉得锅都在自己这里找不到理由不爽

QVQ

评论 ( 20 )
热度 ( 44 )

© 空气炸锅炸杨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