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都说了不要乱吃东西

*乱七八糟的日常
*今天份的ooc依然是我的
*有性转【可能不是期待的性转
*排版乱七八糟

————————————————————


1.

是本丸一个平常的清晨。

审神者在睡梦中被热醒,迷迷糊糊看了眼闹钟,发现距离正式起床还有一小会儿。

有些不能忍受的燥热让她伸手在枕头下摸索着空调遥控板——意料之中是空的。

……用脚指头也知道是谁藏起来了。

无可奈何的坐起身,审神者揉了一把乱糟糟的头发。

她趿拉着拖鞋,在站起来的那一刻,还处于梦游状态的身体才迟钝的觉察出了有地方发生了改变。

身上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仿佛多出了一份重量。

她脑子有些不清醒的低头,伸手一摸————

“诶?!————”

审神者想要惨叫,然而出口的声音十分低沉,吓得她马上闭了嘴。 


尽管带着睡意的慵懒,但十分明显的,这是属于男性的嗓音。 

审神者下意识的摸了摸前胸,虽然这往常比起来无甚分别的平坦程度并不能说明什么。 

但拔高一大截的海拔、颈间的喉结都在提醒自己,她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完成了性转这一奇妙的变化。 

我终于长到170了?这就是上层世界的风景和空气吗?

完全不在重点的审神者迷迷瞪瞪的想着。

“主上,请问您起床了吗?” 
她的思路被敲门声打断了。 
 
等、等一下! 

突然被惊醒的审神者突然意识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她要怎么跟自家的付丧神们解释这个问题?

然而停止运转的只有她的大脑回路,外界的时间还是在照常流逝。 

于是在三声礼节性的敲门过后,得不到回应的人叹了口气。

“那么,请恕我失礼,我进来了。”

审神者僵硬的站在衣柜前,跟推门而入的长谷部对视。 

室内的空气传来了“卡擦卡擦”结冰的声音。 

从长谷部的角度看,就是自家主上的从来没有外人出入过的闺房,突然多了一个穿着主上睡衣的陌生男子。

他脸上的表情明显是刚睡醒,手里甚至还捏着主上粉色的波点bra。

——怎么想都觉得是个变态。

审神者觉得自己的头盖骨都要被杀气掀开了。

顶着一身几乎要实质化的黑色气场,长谷部面无表情的拔出了本体。 

“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能容我解释两句吗?”审神者露出了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2. 

“具体情况我差不多了解了,对于导致现在这种情况的原因,您有什么猜想吗?” 


在审神者连自己私藏了多少小判留着买本子的家底都被掏了个底儿掉之后,长谷部勉强接受了审神者突然变了性别这个设定。 


他暂时放弃了在审神者面前保持形象,捂着额头,一副大脑CPU运行过度的样子。 
 
“话说昨天去跟他们去合战场的时候,路过一口泉眼,我喝了点水......难道是这个原因?现在的野生泉水是不是都有些很奇怪的功能啊?” 

“泉水说它不想背这个锅,我记得我有跟您强调过在外面不要乱吃东西。” 

“……事从权益,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您确定真的不用跟其他人商量?那我怎么跟他们交代您的去向?” 


“你可以说我变成蝴蝶飞走了。” 
“?” 


“还可以说我去治疗我的肝硬化了。” 
“……” 


“嗨呀,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而且我也不知道这个状态会持续多长时间,跟他们说了也只是多一堆人担心而已。” 


审神者心理的小算盘打得噼啪作响。 

有很多事情是女性的身体不能做的,那么男性的身体就方便很多了。 

她站起身来,在衣柜里翻找了一下,从最底部扯出来一件衣服。 

“您打算穿这个么?” 
“嗯?怎么了?” 


长谷部满脸冷漠的看着她手里那件印着“我♡人类”的T恤。 

“且先不追究您的衣柜里为什么会有男装,但我觉得您穿着这件衣服可能会连本丸大门都进不了就会被叉出去。” 
“......” 




3. 


最后审神者穿着最正常的白T恤和牛仔裤,从窗户翻出去猫到本丸大门口,再被长谷部假装“偶遇”的领回了议事的大厅。 


“主上昨晚现世有紧急的事情,临时回去了。因为归期未定,所以政府临时为我们派来一位代理审神者。” 


长谷部用公事公办的口气念着跟审神者商量好的台词。

“而这位也是一座本丸的审神者大人,他将在主上回现世去处理事情的这个时间段,暂时管理本丸。” 


这样的话毫无意外的引起了一阵骚乱。 
“诶,有什么事这么急都不用跟我们商量一下的吗?果然我们现在已经不受宠爱了吗。” 


开口抱怨的是清光。 

“啊果然因为是仿品,所以这么快想摆脱我吧.....” 


已经自发去墙角种蘑菇的这个,是善良中立的山姥切。 


“主上不在,我们日常循环安排总也没问题吧?犯不着这么大张旗鼓。” 


这个看似理智实则充满攻击性的发言,是审神者完全没想到的蜂须贺,一目了然的守序邪恶。 

对于就差被“赝品就是赝品”这样的话怼脸上的审神者,目不斜视的坐直了身子。 

平时一点也没看出来,这些在她面前就知道摸鱼划水的人这么排外。 

好了我都知道你们爱我了。 

她自我安慰的想着。 
 
所有付丧神都在不动声色的打量这个陌生的男子。

普通的黑发,勉强称得上清秀的长相,在一堆姿容各异的付丧神中,是吊车尾的存在。

身形瘦削,很有几分书卷气。

脸上带着笑,架着一副金边眼镜,看上去就有一种斯文败类衣冠禽兽的感觉。

————阴险的眯眯眼。

付丧神们做下了这样一个判定。 

被这么多直白视线包围着的审神者开始刷刷的流冷汗。 


她还从来没被付丧神用这样充满攻击性目光围观过。 

这些刀都是活了那么久的人精,尽管她带了美瞳,用化妆品阴影改变了一些脸部轮廓,但难保还是会被看出来。


“嘛嘛,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就算主上不在本丸里,我们也要把一切都安排妥当的等她回来。” 

许久没有说话的烛台切开了口,脸上还带着标准而亲切的笑意。 


呜……咪酱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 

被解围的审神者对着他投去了不甚明显的感激目光,烛台切笑眯眯的回看了她一眼。 

“恕我多问一句,代理审神者在职期间行为也受政府监督和管辖对吧?” 


审神者下意识的点头,然后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代理审神者如有行为失当,刀剑付丧神有应激反应实属正常’我记得是这么说的......对吧?那么好了,大家都做自己的事情去吧。” 

感动不见了。 

这是威胁吧这是威胁吧! 

咪酱你这个秩序混乱邪恶!




4. 
 
这场介绍会就这样和平的散了,临走前烛台切还对着审神者关照的一笑,笑得她脑仁儿疼。 
 
漫无目的的走出议事厅,来到后院的审神者眼睛一亮。 
 
她看到了一只野生的秋田,正在树上伸长了手,试图够到树梢那朵半开的花。 
 
昨晚才下过雨,树干的表面还有些湿润,短刀蹬在其上的鞋子突的一滑—— 
 
!! 
 
审神者没有多想,猛的就蹿了出去,把身量小巧的短刀接在怀里。 
 
或许是因为男性的体型,她安稳完成了这一危险的举动。 
——如果是女孩子的身体,说不定这会儿她的手臂就要变成妙脆角了。 
 
审神者有心想要拿说教两句,不管怎么说,这样在没有监护人在的环境下爬树也太危险了。 

但怀里的孩子像是一只幼小的猫崽儿,还在后怕中瑟瑟发抖。 
她叹了口气,轻轻拍了下秋田的头。 
“吓到了?” 
 
听到这个声音,秋田睁开眼。 

透亮的蓝色眼瞳里倒映是一张有些陌生的脸。 
“您是……代理审神者大人?” 

审神者算是赞同的拍了下他,然后把他放下来。 
 
“能告诉我为什么坚持的去摘那朵花吗?” 

她指了下被秋田护在怀里的东西。 
 
“想让主上回来的时候,能够有一个好心情。” 

秋田低着头,用指尖小心翼翼的抚摸着半开的花蕊。 


诶? 


审神者愣住。 

“因为……” 


粉色头发的孩子似乎用上了自己积攒半天的勇气。 


“会着急到深夜从本丸回现世的事,一定很紧急……所以希望主上能完美的解决问题然后回来。这朵花没开满,还有几天可以开。也许主上能在它开得最好的时候看到它,就有了最好的心情。” 

一瞬间的,审神者觉得自己的良心的在隐隐作痛。 

秋田你是天使! 

之前在议事厅被一堆逆反期到了的人伤透了的心瞬间受到了治愈。 

唔……既然这样,那自己也需要给一点回礼啊。 

审神者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来一个透明的玻璃瓶。 

里面装满了各色的金平糖,碰撞时发出沙拉拉的声响,像是盛夏里的风铃。 

“毕竟我也算是代理审神者,你这么为她担忧的心意,交接工作的时候,我会好好帮你传达的。这个给你,就算代替她给你的回礼咯。” 

审神者用指尖轻轻撞了下塞着木塞的瓶口,一个灵力光球炸裂,荧光似的灵力碎屑落下来,仿佛落了满瓶的星辰。 

“不过下次这么危险的事,一定要找别人帮忙哦。你家主上也一定希望你好好的,这就胜过世上的一切礼物啦。” 


秋田犹豫了一下,他想起一期之前才交代过的,让他防火防盗防代理。 

可这位大人总有种熟悉的亲切感,让他升不起防备来。 

他还是接过了瓶子,对着审神者轻声道谢。 

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的男性眼底是柔和的亮光,他生了一张笑唇,带了温软的笑意,似乎整个人都笼上一层朦胧的白光。 
 

青江站在走廊拐角处静静看着这一幕。 

等一下,笑唇?他记得某个…… 

啊,是这样吗? 

他愉快的勾起了嘴角,但眼底的神色却不怎么愉快。 

不远处一大一下现在开始玩着翻花绳的游戏,笑成一团。 

啊呀,对待短刀跟成年刀的方式还真是差别巨大呢。 
 


自己不高兴怎么办? 
拉个人下水一起不高兴吧。 
 
青江转过头,对着身后捧着被单踱步过来的一期笑了。 

“一期,你弟弟要被拐走了哦。” 
“?!” 



5. 
 
本来跟小短刀正在享受天伦之乐【划掉】的审神者,被满身煞气的一期,友好的请到了手合场。 
 
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跟人贩子画上等号的审神者一脸懵逼。 

“诶?这位就是暂代理审神者大人?”


正在练习的付丧神们都好奇的围了过来。

审神者还惦记着自己的斯文人设,笑眯眯的推着眼镜应声答是。 

“您是来观战的吗?”


“诶不,我是来做陪练的。”

她语出惊人。

除了拉她来这里的一期,别的人都吃了一惊。


和泉守饶有兴致的挑了下眉头,这是打算以力服人吗?

他很是直白的打量着审神者看上去单薄瘦弱的身体。 


“白斩鸡”。 

审神者从他的脸上读到了这样显而易见的轻视,并且被他过于灼热的视线看得头皮发麻。

“我也来!”

向来热衷锻炼的同田贯一巴掌拍上了审神者的胸口,然后爽朗的笑了。

“大人您的身体还是有待磨炼啊!男性一定要拥有肌肉才对的!”

审神者被那一巴掌拍懵了。 
 
#你在挑衅我吗?# 

#这是你们约决斗的新方式?#

#当着一堆人的面被袭胸了,怎么办?#


她在这头默默累计着怒气槽的数值,而这边的天使和恶魔在心底交战。 


恶魔:动手吧,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这都是需要维护自身尊严的时候了!

天使:大哥算了算了,他们又不知道你正身是谁。


旁边正在手合的刀剑们都愉快的吃起了瓜,满脸兴奋和八卦的神色就差直接写上“打起来打起来”这样的字。


山伏露出他招牌的标志性笑容,将手伸到审神者腋下将她一托,整个人就轻飘飘的悬在半空中。

“咔咔咔!活着就是要不断的修行啊,大人这么轻,就像女孩子一样啊!”


恶魔:有什么事是不能心平气和的坐下来砍对方两刀解决的呢?

天使:……不不不,打坏了修理的钱还是你出啊,冷静一点。

紧接着在旁边的和泉守也凑过来,伸出手,对着审神者胸口那块贫瘠的土地摸了摸。

“是的诶,您还是多加锻炼才行,多锻炼才能拥有像我这样帅气又美丽的身形。” 

再次被嫌弃了的审神者眯起了眼。 


惯的你。 


恶魔&天使【达成共识】:不用考虑了,揍他!




6.


从手合场下来,审神者擦了把汗。

一旁的清光转过头来问她。

“您需要跟我们一起去泡个澡吗?”

出现了!

传说中的杀必死!

审神者遏制住内心的翻滚,表情平静而淡定的推了下眼镜,一脸正气的回答。

“当然去。”

男性澡堂。

这是一个梦开始的地方。

人活着就是为了澡堂啊!(握拳)【x


审神者带着洗漱用品跟着清光走进更衣室。


里面大多都是换衣服的付丧神。 


刚脱下衬衫的烛台切,露出了腰间紧实的人鱼线;


取掉绑衣袖的带子,歌仙伸手撩了撩颈后的衣领,露出了大片白净的肌肤; 
 

散开长发的蜂须贺垂头整理衣装,几缕发丝坠在清晰分明的锁骨上,跳跃的发色和细腻的皮肤对比鲜明; 
 

正取下腰封的石切丸随手抹了下眼角的红色眼影,直接撩开了一把惑人的艳色; 


鹤丸……嗯?嗯……跳过; 


哇……青江的腰原来这么细的吗; 


千子!哪里都好棒!!噫你身体柔韧性这么高的??


大俱利!!……诶?这晒过太阳和没晒过的地方居然界线这么清晰………… 


……
这里是天堂啊。 


审神者呆站在原地,更衣室里腾升的热气熏得她眼镜起了一层薄雾,正好遮盖了眼底的神情。


清光看着半天不动,实则兴奋得快打摆子的审神者,满脸疑惑。 


“诶,您不换衣服吗?”


问话的少年一边解衣一边专注的看着审神者,赤色的眼瞳干净清澈,一层一层被剥掉的衣物慢慢透露出若隐若现的腰身线条,逐渐敞开的领口愈加下开,微微一扯就会露出大半个光洁的肩头。

他慢条斯理的层层剥开自己,像是一只迈着慵懒步伐的猫,带着天然而又不自知的色气。

审神者不由自主的拿毛巾堵住了口鼻——她怕等下自己会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死于看付丧神洗澡而失血过多的审神者。

那大概会是历史性的记录。

但她也就控几不住寄己的放任双眼四处游荡,透过雾气模糊的镜片,X光一样扫描满室的光景。 


啊啊那个谁,衣服再拉下来一点……拜托……再下来一点点………


“主!……大人!!”


更衣室出现了气喘吁吁的长谷部,他身后还带着一片滚滚的灰尘尾气,一声怒吼吓得审神者一抖。

紧接着她感觉领口一紧,就被他从更衣室里拖着出了门。 


“恕我失礼了,大人您可让我好找!主上有让我给您安排单独的浴室,我·这·就·带·您·去!” 


“等等长谷部!!我不记得有这种东西啊!!我不是资本主义不搞特殊化啊你放开我!!!就最后………呜哇!” 
 
#当然最后的最后审神者还是没能真正进入男性澡堂# 


#开什么玩笑我们这是全年龄向的本丸# 


#于是审神者决定单方面的跟长谷部绝交五分钟# 
 
 


7. 
 


暂时和谐的跟他们渡过了晚餐的时间,接下来面对的又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请问您今晚是否要在本丸内部留宿呢?” 


烛台切笑眯眯的问着审神者。 
 
“嗯?额....不,不吧.....” 


她把求助的目光投向长谷部。 
 
“嗯……大人今天应该会回自己的本丸,我等下送他回去。” 


长谷部会意的回答。 
 
“是吗?那正好呢,反正也没收拾大人的房间,还请您回去的路上注意安全。” 


烛台切侧身对着本丸大门方向,绅士的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这人就差把“快滚”俩字糊自己脸上了。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审神者表示自己真是心塞锁大江。 
 



8. 



“所以这个效果只持续一天的时间?” 


假借回“自家本丸”的借口出了大门,最后还是翻墙回到自己房间休息的审神者,第二天就发现自己恢复了原状。 


“您似乎很遗憾的样子?” 


眼下两抹乌青的长谷部听着这让他不知怎么有点心酸的话,扬起了眉头。 


“不不不没有没有……” 


审神者赶忙一脸乖巧的老实配合狐之助的检查。 


在检查完毕后,狐之助摇了摇头,表示没有任何问题,随后麻利的躲过审神者企图蹂躏它的魔爪,干脆的给了她的脑门“邦”的一巴掌,轻巧的跃出了窗台。 


龇牙咧嘴揉着脑门的审神者做作的躺在床上假死。 


“啊,不知道这个变化有没有副作用啊……现在又困,又累,可怜,无助。” 


早知道会有这一出的长谷部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只录音笔。 


“………大家都是男性,能有什么不一样嘛!你们有的我现在都有啊!” 


“暂时?暂时也是有啊!这种东西能四舍五入的吗?” 


“你们都是我用自己的灵力显现出来的,跟我自己有什么区别嘛!不就是看看洗澡嘛!怎么了嘛!” 


长谷部面无表情的摁了下录音笔,里面放出来的了不得内容让审神者目瞪口呆。 


他又再按了几下,还把那句“不就是看看洗澡嘛!怎么了嘛”循环了一下。 


不就是看看洗澡嘛!怎么了嘛! 


怎么了嘛! 
...... 


被扼住了命运后勃颈的审神者默默调整姿势对着他土下座。 


“……非常抱歉。” 


“那么,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您务必兢兢业业的处理公务。” 


“是......”

评论 ( 27 )
热度 ( 1260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气炸锅炸杨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