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新鲜的质问箱的回答

昨天做的质问箱刚刚去翻了!

居然有小可爱给提问!

超怕没人理我(小声)(doge

如果后面有小可爱提了问我没回答,大概就是我 死在搬砖的路上了  太忙了

————————————

①想知道怎么做链接。


emmm链接的话是指超链接吗

我的做法也是跟别人学的hhhh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开教学贴.......

1)超链接一般是电脑做啦,点开电脑版lof,如果要发文章就点开文字那一项

2)在文字框里输入你想要给的链接的信息or标题



输入了之后一定记得把它选中,就是摁住鼠标左键把你的想要的文字拉满

3)选中后点开超链接


↑这就是超链接

4)点开后输入你的网页链接



5)确认


这就是成功的超链接啦


②审神者和歌仙比起来,谁的武力值高一些?(徒手的话)


当然是婶婶(毫不犹豫

设定上来说的话,婶婶是第一批被征召的审神者,当时还处在试验阶段,比现在的审神者生存环境要恶劣一些,所以需要更强大的能力才能活下去。

她的灵力数值相当平庸,徒手的话她可以在本丸里横着走,能打,也就是字面上的能打,如果不是徒手,能够制裁她的刃还是不少的。

(知道为什么婶婶常年喊穷吗?因为她的零花钱都被拿去修她跟歌仙打架时打垮的房顶了)


③觉得自己会在刀坑底待多久。


emmmmm日服才开服的时候我就知道有这么一个游戏了,但真正开始接触还是从国服开始。

我算是开服婶,但是当时实在是黑到变形,所以就放置了一段时间,拉了基友下水后毫不犹豫弃坑(_(:з」∠)_

等到花丸2再加上被基友强喂了刀音刀舞的安利才重新回来玩,一转眼都快半年了。

现在感觉玩刀乱更像是一种习惯,之前老想着说不定自己什么时候就脱坑了。

暑假练科三的时候,那天第一次上路,超紧张,路上就想打开游戏做做日课,也不记不得是谁开的门了,跟我说“别紧张,就这么轻松地上吧”(大意)

那个时候就觉得,大概我是离不开这个游戏了_(:з」∠)_

(噫我话好多)

所以,如果这个运营没毛病,保持现有状况的话,我肯定还是会一直玩下去,陪着他们直到关服那一天。

当然,也说不定其实是他们一直陪着我。

_(:з」∠)_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空气炸锅炸杨二 | Powered by LOFTER